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林盛斌司儀商演全取消 張秀文剛搬家趁空執屋 #張秀文 #林盛斌

Bob和張秀文這段時間有這工作很感恩Z難日木日
林盛斌司儀商演全取消張秀文剛搬家趁空執屋Bob和張秀文這段時間有這工作很感恩Z難日木日林盛斌(Bob)與張秀文拍攝《你估我唔到》節目,他們以棒球手及啦 ...




林盛斌司儀商演全取消 張秀文剛搬家趁空執屋

Bob和張秀文這段時間有這工作很感恩Z難日木日

林盛斌(Bob)與張秀文拍攝《你估我唔到》節目,他們以棒球手及啦啦隊造型現身。Bob表示很感恩這段時間有工作,星期日一家大細一齊睇好開心。秀文說這個節目成為生活重心,沒有其他工作,幸運地有少少生活動力。節目中他們以超人及怪獸等不同造型出現,秀文說有朋友的女兒讚她靚,可能覺得扮鬼扮馬好玩。

Bob指小朋友好鍾意他們的造型,嘉賓又拍得開心,節目共13集,稍後拍埋最後一集便告一段落,其他工作也是等待中,希望疫情盡快過去重拾正軌;這段時間他拍了兩個網上廣告很難得,被秀文指他久旱逢甘露,Bob也覺得是甘露。他稱這段時間收入大受影響,超過20個婚禮、周年及商演活動取消。



說到新規例婚宴每張枱只可坐4人,Bob說這段時間安排婚禮背後有很多原因,但司儀流程也是開開心心去做,只是替酒樓及主人家陰功。問他有沒有禁外傭放假外出聚會?他說不需要禁,兩個外傭也不想外出。

張秀文表示這段時間沒工作,剛搬屋趁有時間執屋,她將所有衣物清洗乾淨,不知6月會否有工作,笑言4至6月stay at home ,之前計畫過請攝影師影靚相,現時要再計畫,笑指Bob也可以幫她影,但Bob笑說要問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