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劉真:劉真靈堂開放最後一天 辛龍穿愛妻設計龍紋衫送別 #劉真

願安息。44歲「國標女王」劉真不敵病魔,22日於台北病逝,靈堂自25日起開放予親友及粉絲弔唁,今日是最後一天,老公辛龍早於九時半已抵達靈堂,陪伴愛妻最 ...




願安息。


44歲「國標女王」劉真不敵病魔,22日於台北病逝,靈堂自25日起開放予親友及粉絲弔唁,今日是最後一天,老公辛龍早於九時半已抵達靈堂,陪伴愛妻最後一程。他以全黑西裝,內襯由劉真與設計師共同設計的龍紋襯衫現身,進入靈堂時雙手合十向在場媒體致意。一早到達打點的劉真父母及胞弟,於十時步出靈堂,雖然劉媽媽戴上黑超,仍可見神情哀戚。


而台灣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藍心湄與來賓班底林葉亭、王思佳、吳玟萱、海裕芬等,一改傳統黑色素服,穿上劉真生前最愛的粉紅色送別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