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網上人鏈傳遞訊息 古巨基祖兒呼籲留家避疫 #古巨基 #容祖兒

網上人鏈傳遞訊息 古巨基祖兒呼籲留家避疫

網上人鏈傳遞訊息古巨基祖兒呼籲留家避疫新冠肺炎持續在港爆發,剛榮升父親的古巨基足不出戶避疫,他亦呼籲大家留在家中,以免疫情擴散,並在社交網以英文寫下「 ...




新冠肺炎持續在港爆發,剛榮升父親的古巨基足不出戶避疫,他亦呼籲大家留在家中,以免疫情擴散,並在社交網以英文寫下「留在家中,為了家人、朋友、醫生和所有醫護人員工作者」的紙牌,然後標籤了好友容祖兒、胡定欣和唐詩詠等,希望以人鏈方式傳達這個「家中避疫」訊息。他亦有發文:「疫情第二波來襲,如果可以家中工作就留家中,如果焗住要返工,就放工唔好四圍去,以免人傳人,為醫療系統加添負擔。」

祖兒接力發文:「一定要堅持!不要鬆懈!同心抗疫!大家加油!」而從馬來西亞回港後正自我隔離14日的關智斌,亦有配合相應行動,更指獲鄰居送上大量物資,令他深受感動。胡定欣亦表示:「大家真係要自律,收工就返屋企,買完餸就返屋企,盡量減少外出。」唐詩詠則指:「如非必要,留在家中,我哋一齊努力。」周慧敏、王馨平和森美亦同樣加入呼籲行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