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疫情下多留在家有利「造人」 陳柏宇望一年內追多個 #陳柏宇

陳柏宇想為囡囡添個弟或妹。
疫情下多留在家有利「造人」陳柏宇望一年內追多個陳柏宇想為囡囡添個弟或妹。陳柏宇(Jason)昨晚出席環保活動,自爆最環保是內衣褲會穿足7、8年。疫情肆 ...




疫情下多留在家有利「造人」 陳柏宇望一年內追多個

陳柏宇想為囡囡添個弟或妹。

陳柏宇(Jason)昨晚出席環保活動,自爆最環保是內衣褲會穿足7、8年。疫情肆虐下大部人都留在家少出街,Jason謂家中用多了電,最高要交3千多元的電費。問多留家會多了時間「造人」?他不諱言囡囡已經1歲半,的確有這個計劃,並希望能一年內成事,如果追到仔當然最好,但生男生女都沒所謂。

在新措施下,Jason自爆昨午趕在健身室關閉14日前趕去操身,自爆曾想過這段日子舉起囡囡當健身,惜囡囡太輕只有20磅。至於熱愛的哥爾夫球,也因球場暫停開放不能練習,不過有感忍寧受「大癮」之苦也不要「中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