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陳敏之:【《法證IV》之後】陳敏之宅在家拍防疫片 #法證IV #陳敏之

陳敏之依家忙完《法證先鋒IV》宣傳工作,係時候宅在家抗疫。藝人陳敏之剛剛忙完劇集《法證先鋒IV》的宣傳工作,現時不用工作,敏之都會留在家陪伴三歲大的兒 ...




陳敏之依家忙完《法證先鋒IV》宣傳工作,係時候宅在家抗疫。


藝人陳敏之剛剛忙完劇集《法證先鋒IV》的宣傳工作,現時不用工作,敏之都會留在家陪伴三歲大的兒子雷子樂,而子樂亦相當乖,沒有扭計,令敏之感到相當安心。而敏之不時都有教子樂洗手、捽消毒洗手液或抹玩具等在家的防疫措施,雖然子樂得三歲,但都學得很快,更事事親力親為,敏之更與他齊齊拍了一條教小朋友的防疫片,相當有愛。


片中子樂表現搞笑,又扮Spider man、又幫敏之噴消毒液,敏之問他出街要戴甚麼時?他謂:「戴口臭!(戴口罩)」好似老外講中文咁,連敏之都忍唔住笑!敏之一路解釋,子樂就一路抹枱、抹玩具,相當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