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教師揮五星旗遭私了 兩男生涉傷人准保釋候訊 #修例風波

當日時代廣場外發生民眾衝突。上月21日有市民到銅鑼灣集會,表達對去年元朗721事件的關注,期間被親中媒體形容是「正義姐」的教師藍雪寶等人到場,揮舞五星 ...




當日時代廣場外發生民眾衝突。


上月21日有市民到銅鑼灣集會,表達對去年元朗721事件的關注,期間被親中媒體形容是「正義姐」的教師藍雪寶等人到場,揮舞五星旗,期間現場發生打鬥,藍疑取手機拍攝,惹眾人不滿終被「私了」。懷疑涉案2名施襲者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今日(13日)在西九龍法院提訊。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4月9日在東區法院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分別為23歲蔡俊軒,報稱是學生,以及報稱無業的20歲黃卓熙。2人被控於2月21日,在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非法及惡意傷害藍雪寶。據了解,被告被指用硬物襲擊事主頭部,有人踢向事主身體,事主受傷倒地,眼鏡甩掉。


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但保釋最終獲批,2被告須守一系列條件,包括交出1萬港元保釋金,5000港元人事擔保,每周到警署報到1次,以及不能到勿地臣街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