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巴西總統確診 曾會見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左)曾會晤博爾索納羅(左)。巴西傳媒周五(13日)報道,總統博爾索納羅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全球首名染病的國家領袖。他上周六(7日)曾到訪美國 ...




特朗普(左)曾會晤博爾索納羅(左)。


巴西傳媒周五(13日)報道,總統博爾索納羅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全球首名染病的國家領袖。他上周六(7日)曾到訪美國,並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別墅會見總統特朗普,兩人曾共進晚餐及握手合照。


曾隨代表團訪美的巴西政府新聞官沃恩加藤(Fábio Wajngarten)日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博爾索納羅於是接受檢測,驗出對病毒呈陽性,現時等候第二次檢測結果。他上周六到訪海湖莊園別墅時,剛好碰上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女友吉爾福伊爾的生日,同場於是舉行生日派對及巴西代表團歡迎宴會,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當時亦在場。


沃恩加藤上周六到訪海湖莊園時與特朗普共進晚餐,他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帳戶上載一張站在特朗普身旁,戴着讓巴西再次偉大帽子的照片,美國副總統彭斯則站在特朗普身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