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全副武裝倫敦返港機程沒去廁所 容祖兒自我隔離一周不見人 #容祖兒

祖兒為愛護媽媽回家即全身消毒,自己留房食飯。
全副武裝倫敦返港機程沒去廁所容祖兒自我隔離一周不見人祖兒為愛護媽媽回家即全身消毒,自己留房食飯。剛完成倫敦巡唱的容祖兒,下午近5時返抵港,不但戴上口罩 ...




全副武裝倫敦返港機程沒去廁所 容祖兒自我隔離一周不見人

祖兒為愛護媽媽回家即全身消毒,自己留房食飯。

剛完成倫敦巡唱的容祖兒,下午近5時返抵港,不但戴上口罩及眼鏡防護,頸上及手袋均戴著空氣淨化機,安全至上!身穿厚長袖的她,推著數篋行李,甫見傳媒即大呻好熱,又笑言因戴口罩導致眼鏡起霧,慘變坤哥!

祖兒自認坐飛機坐得安全:「十多小時的機程,我沒有去過廁所,自己都覺得好勁,食物及水也是掂一掂。其實現在去邊都擔心,要搭飛機就擔心啦,惟有用酒精紙巾狂捽,雙手不要掂面,戴眼鏡保護囉!」問到回家後會否自我隔離?她說:「要呀!始終媽咪是康復人士,比較高危,起碼自我隔離一星期啦。回家後會全身消毒,馬上沖涼手,就算食飯也自己在房食,出廳就戴口罩,約會也取消了,盡量不見人」

談到巴黎站巡唱取消,祖兒希望有機會再到巴黎開騷;歐洲站已完結,如無意外將於本月21日再到馬來西亞開騷,但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始終安全及健康最緊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