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殺入《復仇者》 男星艾迪斯艾巴中招 #艾迪斯艾巴

《復仇者》男星艾迪斯艾巴宣布自己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曾參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的47歲英國男星 ...




《復仇者》男星艾迪斯艾巴宣布自己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曾參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47歲英國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周一(16日)表示,已確診新冠肺炎。他在Twitter發放視頻,宣布自己經檢測後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任何病徵。他敦促市民放棄社交生活,宅在家中「避炎」。


艾迪斯艾巴說:「今天早上,我對新冠病毒的檢測呈陽性。我感覺還不錯,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任何症狀,但是自從發現可能接觸該病毒以來就被隔離了。待在家中。我將會提供最新的訊息,請不要慌亂。」


他於片中表示,曾與一名上周五確診新冠病毒的人接觸,他立即去做測試以及自我隔離,結果周一確診:「這是很嚴重的事態,現在是時間想到要減少社交,勤於洗手。有些人沒有病徵,很容易會散播開去。目前最好是有透明度,如果你不舒服,或者你認為你應該接受測試,或曾與確診的人接觸,就去解決問題,好不好?這是很重要的。」他指世界現在變得分化,但他們更加應該團結一致。


另外,艾迪斯艾巴的太太Sabrina Dhowre仍未受測試。不過艾迪斯拍片時,Sabrina就站在他身後,惹來網友批評:「如果你已經確診,而太太仍未受測試,為甚麼你們這樣接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