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撐反送中遭大台雪藏】《愛回家》「大家姐」李綺雯離巢 facebook搵工侍應廚房都做 #TVB #大台 #愛回家 #愛.回家 #李綺雯

【撐反送中遭大台雪藏】《愛回家》「大家姐」李綺雯離巢facebook搵工侍應廚房都做53分鐘前又一名熟悉藝人離開大台!加入無綫13年的「㓠 ...




  • 【撐反送中遭大台雪藏】《愛回家》「大家姐」李綺雯離巢 facebook搵工侍應廚房都做
  • 53分鐘前






又一名熟悉藝人離開大台!加入無綫13年的「𡃁妹」李綺雯,日前在其社交平台發文公開搵工:「待業中,幕前幕後歡迎洽談,侍應café廚房我都得…如果請嘅話」,原來靚妹指4月開始,將遭大台雪藏,她表示與大台政見不同,所以被暫時雪半年。對大台無留戀亦有跡可尋,日前她在IG分享ViuTV熱播劇《二月廿九》,大讚該劇拍得出色,擺明去意已決。

去年反送中運動中,𡃁妹一直勇於表態,不但在IG上載自己參予遊行的相片,更撰文寫「路係人行出來的,呢條路有二佰萬人一齊行。We Love We Care We Defend」。



武漢肺炎肆虐,早前支持醫護罷工的𡃁妹,亦不時四出送暖派發口罩,雖然多次出動,但𡃁妹自言仍未足夠,「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並再次發聲指社會必須要進步,才可解決問題,「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35歲的𡃁妹,01年參加亞洲電視女優選拔賽獲得冠軍,其後一直在亞視工作,05年,她更有機會夥拍何守信及鮑起靜等主持《開心大發現》。06年轉投無綫,獲不少演出機會而開始被觀眾認識,她更有份參與多套重頭劇,包括《鐵探》、《白色強人》、《金宵大廈》及現時正播放的《法證先鋒IV》,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的大家姐「賀碧雲」一角,型格造型配搞笑性格,與大小姐的對手戲更火花四濺,深受觀眾歡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