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周汶錡:原諒老公偷食?周汶錡首開腔:仍然相信「愛」 #周汶錡

和好如初?名模周汶錡(Kathy)與法籍丈夫JulienLepeu結婚七年,日前被爆丈夫背她與外籍女子啜嘴。Kathy連日來未有回應事件,她趁着細仔A ...




和好如初?


名模周汶錡(Kathy)與法籍丈夫Julien Lepeu結婚七年,日前被爆丈夫背她與外籍女子啜嘴。Kathy連日來未有回應事件,她趁着細仔Avner三歲生日,她終於在社交網蒲頭,發文表示:「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年來大家一直很關心我,愛護我。不好意思,最近讓你們擔心了!這是一個人生重要的功課!我們會努力把功課做好,從中學習,領悟,進步!」


Kathy續指:「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實在感恩,我們生命中已擁有許多!疫情在前,希望大家都好好持護身心健康!愛你們!」言詞間似是原諒老公,指會一同面對困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