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小巴乘客斥示威者堵路 反遭趕落車鞠躬道歉 #修例風波

指罵示威者的小巴乘客遭喝令落車向示威者道歉,才獲准離開。(朱先儒攝)【02:00】部分防暴警在亞皆老街登上警車離去;亞皆老街往大角咀方向正常行車,另有 ...




指罵示威者的小巴乘客遭喝令落車向示威者道歉,才獲准離開。(朱先儒攝)


【02:00】部分防暴警在亞皆老街登上警車離去;亞皆老街往大角咀方向正常行車,另有防暴警持盾牌在路口戒備。


【01:00】防暴警發射胡椒球槍驅散示威者及其他集結人士,混亂間有記者中彈。


【00:50】防暴警於通菜街拘捕兩名男子,包括一名中學生,此外,一名男子在警員驅散行動期間,跑至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突然暈倒在地。


【00:30】有身穿黑衣的小巴乘客,在登打士街一輛小巴上,指責示威者堵路阻礙行程,結果被揪出指罵,迫令其落車再遭掌摑,該乘客最後向示威者鞠躬道歉,才獲准離開。


【00:20】花園街近豉油街有路面雜物着火,附近位置亦有多處火頭,火勢猛烈,消防員趕至救熄。


【00:10】防暴警向廣華街近登打士街一帶推進驅散示威者,一批示威者狂奔,在場記者亦緊貼步伐邊跑邊注視發展,氣氛再度緊張。


------------------------------------------------------------


昨日(29日)是港鐵太子站「831」事件半周年,下午陸續有市民到太子站B1出入口外聚集,有人在地上擺放鮮花悼念,另有人在圍欄貼上寫有悼念文字的貼紙。期間,防暴警從旺角警署走出截查市民,並撕掉貼紙及清理鮮花。一批市民在對面馬路圍觀。


至晚上約7時,有市民不斷手持鮮花到場悼念,有人將鮮花綁在圍欄上。其後,防暴警再次將鮮花清理,放入黑色膠袋檢走,做法引起現場逾百名示威者不滿,高叫反對警察口號。約10分鐘後,防暴警撤退返回旺角警署。


警方在晚上8時許舉起黑旗,並發射催淚氣體驅散群眾,有示威者在馬路舉起傘陣。接近晚上9時,受事件影響,港鐵旺角站關閉。在晚上10時半,示威者於通菜街近山東街放火燒路障,消防員趕至救熄。


晚上接近11時,有警員被示威者追打,警員於危急下拔出手槍指向示威者以示警告,氣氛緊張。其後,警方一度舉橙旗警告示威者盡快離開,否則發射胡椒球槍進行驅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