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Kendall Selena罩到實 Summer Walker誇張防疫! #Selena #Summer #孫君子

KendallSelena罩到實SummerWalker誇張防疫!歐美疫情擴散,多位荷里活紅星都不敢怠慢齊齊FullGear上陣,紅星如SelenaG ...




Kendall Selena罩到實 Summer Walker誇張防疫!

歐美疫情擴散,多位荷里活紅星都不敢怠慢齊齊Full Gear上陣,紅星如Selena Gomez、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與Kendall Jenner等上機都齊齊戴口罩。不過,最誇張是R&B女歌手Summer Walker,日前她以全副防疫武裝出埠,除戴上口罩、手套、浴帽、髮網及太陽眼鏡,還將垃圾袋笠上身當衫着,夠晒大陣仗!至於Bieber嫂Hailey Bieber昨日由高危的巴黎飛返紐約時亦全程戴口罩,但抵達疫情較輕的紐約,即除罩上名嘴Jimmy Fallon的清談節目。

此外,加拿大天后Avril Lavigne原定4月23日在深圳以及5月24日在香港舉行的亞洲站演唱會傳出全部取消,據知Avril方面即將作出正式公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