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醉酒直播偶像團隊逐個鬧 VIXX李弘彬道歉自爆被叫退隊 #VIXX

李弘彬在直播中都醉得好High下。
醉酒直播偶像團隊逐個鬧VIXX李弘彬道歉自爆被叫退隊李弘彬在直播中都醉得好High下。韓國男團VIXX的26歲成員李弘彬,酒後於網上直播中抨擊SHIN ...




醉酒直播偶像團隊逐個鬧 VIXX李弘彬道歉自爆被叫退隊

李弘彬在直播中都醉得好High下。

韓國男團VIXX的26歲成員李弘彬,酒後於網上直播中抨擊SHINee、EXO、 Red Velvet、Infinite、ONF多個偶像團隊,輕佻不屑還舉中指,隨即引發爭議。他於今日凌晨5時40再來直播道歉,說:「不是想要貶低的意思。我的言論確實有失誤,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想得不到位。這是失誤。給他人帶來了損害。很抱歉引起了大家的非議,喝了酒,我會更加小心。」

道歉直播途中,所屬社職員找到弘彬,斥責如果他繼續這樣,就退隊吧!並一度中斷了直播。弘彬亦為個人失誤負責稱:「讓我退隊的話,我會退出的。對我犯下的錯誤說清楚,接受大家的意見並且會在思考後做出決定。只希望不要辱罵我們團隊,是我個人的錯誤,不是團隊的錯誤。」

雖然李弘彬邊說邊落淚,但就連他們的粉絲,都認為他這個錯誤徹底破壞個人及團隊形象。

VIXX出道8年,共有6名成員,隊長N去年3月入伍,今年10月將退役。剛於去年12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的成員LEO,今日凌晨在社交網發文:「安心睡覺吧,好夢,我的Muse們對不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