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李君妍:李君妍明知同住家姐確診照開工 無綫即Cut戲份 #李君妍 #無綫

唉…無綫藝人李君妍同住的家姐證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據知李君妍今朝為節目《姊妹淘》錄影完畢後,經監製叮囑後自行到了尖沙咀一間診所檢驗,結果呈陰性。對於家 ...




唉…


無綫藝人李君妍同住的家姐證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據知李君妍今朝為節目《姊妹淘》錄影完畢後,經監製叮囑後自行到了尖沙咀一間診所檢驗,結果呈陰性。對於家人中招,李君妍回覆東網:「我的親人不幸確診了,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們的憂慮,我在這裏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得知這個消息後,巳馬上滙報公司,我和媽媽巳立即到診所進行快速測試,及到廣華醫院做肺部X-Ray檢查,測試結果為陰性,及肺部顯影正常。為安全起見,我們巳安排明早做進一步的深喉唾液化驗。因為我是緊密接觸者,我會依照指引隔離,公司亦以暫停我現時的拍攝工作。在此感謝公司及大家的關注,謹此希望大家萬事小心,身體健康,自己能平安過渡,早日回到工作崗位。」


不過,李君妍前幾天及今日都分別有為無綫劇集《食腦喪B》及節目《姊妹淘》開工,故接觸過很多無綫同事,無綫上下都極為恐慌。


《姊妹淘》監製張志明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李君妍今朝都有為節目拍攝,拍完第一場後,才告知公司其家姐初步確診。問會否封電視城或錄影廠時?張志明謂:「唔會,因為太多人出入,牽涉嘅人太多,李君妍初步檢驗呈陰性,但一定要去政府醫院再Check,最好唔係」


而《食腦喪B》監製吳冠宇接受東網訪問時謂:「我只係知佢家姐確診咗,李君妍都做咗個快速測試結果係陰性,之後都會做唾液測試,嚟緊佢嘅戲份我哋會取消咗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