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經理人確診新冠肺炎 前少時成員Tiffany高危染病 #少女時代 #少時

Tiffany(中)的經理人Tara(右)確診新冠肺炎。
經理人確診新冠肺炎前少時成員Tiffany高危染病Tiffany(中)的經理人Tara(右)確診新冠肺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Tiffany於201 ...




經理人確診新冠肺炎 前少時成員Tiffany高危染病

Tiffany(中)的經理人Tara(右)確診新冠肺炎。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Tiffany於2017年與SM事務所滿約,近年在美國發展,有報道其中一名經理人Tara Anne患上新冠肺炎,fans相當憂心Tiffany會因此染疫。但據指Tara並不是Tiffany的主要經理人,而是負責其海外演唱會事務的經理人,她於2019年8月起才開始為Tiffany工作,Tara近日透過眾籌網站GoFundMe籌集醫藥費及其他費用,呼籲fans一同幫忙捐款,以及為她、Tiffany其他工作人員祈禱。

日前Tiffany曾發文指自己在美國受到歧視,「2020年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時期,我正留在家中,盡我自己的本分,現在全世界的亞裔人士都正受到種族歧視,希望所有人趁着這段時間記住人性和愛,我們一起戰鬥,並需要互相擁抱。」

Tiffany現時正在美國發展。
Tiffany現時正在美國發展。
Tiffany之前頻頻在網上晒靚相。

Tiffany之前頻頻在網上晒靚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