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兩傳婚變|揸5,600萬磚頭】富妻阿嬌迷陸版陳冠希 追直播豪賞6萬 #鍾欣潼 #阿嬌 #陳冠希

【兩傳婚變|揸5,600萬磚頭】富妻阿嬌迷陸版陳冠希追直播豪賞6萬21分鐘前結婚年多,鍾欣潼(阿嬌)先後兩次傳出婚變。近日她由大馬回港,獨自接受強制隔 ...




  • 【兩傳婚變|揸5,600萬磚頭】富妻阿嬌迷陸版陳冠希 追直播豪賞6萬
  • 21分鐘前




結婚年多,鍾欣潼(阿嬌)先後兩次傳出婚變。近日她由大馬回港,獨自接受強制隔離,獨留家中的她寂寞得看網絡直播解悶,更對陸版陳冠希、內地男星余衍隆甚欣賞,一晚豪擲6萬人民幣打賞他。

她先打賞他4萬元人民幣,再豪贈價值近2萬元人民幣的虛擬禮物,只為點唱兩首歌。

之前兩次傳婚變,阿嬌強調:「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也要關心我的老公。」事實上,被稱「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曾被指趁阿嬌出埠工作,主動偷約女網紅。事發後,阿嬌即時開聲維護老公,兩夫婦又在Ig貼上恩愛合照。而早前她在大馬拍劇,他也有到當地探訪。

兩公婆財政獨立,事關阿嬌向來喜歡投資物業,現時手上持有三個物業,其中德輔道西維壹單位,市值3,500萬。華景山莊單位,市值1300萬。北角嘉信大廈單位,市值800萬。合共持有5,600萬物業,屬小富婆一名,打賞6萬,濕濕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