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輿論壓力下跪低 消息指特首及司局長將減薪10% #特首

消息指林鄭月娥與其他司局長及特首辦主任將減薪一成。消息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其他司局長及特首辦主任將減薪一成,根據特首辦公室回應的資料顯示,林鄭於20 ...




消息指林鄭月娥與其他司局長及特首辦主任將減薪一成。


消息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其他司局長及特首辦主任將減薪一成,根據特首辦公室回應的資料顯示,林鄭於2020至2021年度的薪酬預算,每月約43.4萬元,減薪1成後每月將減少約4.3萬元,每月薪金將約是39.06萬元。據了解今次減薪並不包括副局長和政治助理。


之前不同政黨都要求林鄭月娥和問責官員減薪,和市民共度時艱,但林鄭與一眾司局長不但未有響應,反而逆市加薪,林鄭今年度的薪酬預算開支更高達521萬港元,加薪12萬港元。


林鄭昨(7日)於行政會議前仍死撐,指自己與問責團隊的薪金上升,是按機制、按年及按通脹調整,調整由去年7月1日起計算,並非在現時審議財政預算案時申請加薪,多名議員及前高官齊齊認為林鄭等官員應凍薪或減薪。


林鄭月娥及3司13局薪酬


原本月薪(港元)/減薪後月薪(港元)/減薪(港元)


特首林鄭月娥/43.4萬/39.06萬/4.34萬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38.6萬/34.74萬/3.86萬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37.3萬/33.57萬/3.73萬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36萬/32.4萬/3.6萬


13個政策局局長/34.8萬/31.32萬/3.48萬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