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楊思琦:楊思琦唔理閒言 爆老公最擔心佢呢樣嘢 #楊思琦

雖然感情路曾經崎嶇不平~藝人楊思琦早前接受由梁梓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是敢的》訪問,當年在母親鼓勵下選港姐,成為史上最多獎項的六料港姐冠軍,短短數年 ...




雖然感情路曾經崎嶇不平~


藝人楊思琦早前接受由梁梓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是敢的》訪問,當年在母親鼓勵下選港姐,成為史上最多獎項的六料港姐冠軍,短短數年連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和「最佳女配角」,更試過四年無放假劇接劇。演藝生活上半場相當順暢之際,她懷孕了,但一直沒有透露父親身份,面對閒言閒語,她說自己有「阿Q精神」:「我不覺得是一件錯事,感情沒有對錯,可能我的感情路不太平坦,但我不會標籤自己單親就甚麼都做不到,我仍然可以有好的家庭,不會讓別人的說話淹沒自己。做媽媽後成為了Superwoman,會先想要怎樣照顧孩子,其他任何事都變得不重要。」


她還指自己至今仍相信愛情並遇上對的人:「認識現在的丈夫也是這樣,很隨緣、突然出現。」思琦指丈夫雖然是圈外人,卻十分支持她的工作:「他會放手讓我工作,只是會擔心我,叫我出去不要着涼,關心我健康狀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