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TVB破例停辦第48屆港姐 冠軍黃嘉雯冧莊做足兩年 #TVB #港姐 #黃嘉雯

去年三甲港姐史無前例做足兩年港姐。
TVB破例停辦第48屆港姐冠軍黃嘉雯冧莊做足兩年去年三甲港姐史無前例做足兩年港姐。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本港累計個案接近破千,政府更實施「限聚令」,TVB ...




TVB破例停辦第48屆港姐 冠軍黃嘉雯冧莊做足兩年

去年三甲港姐史無前例做足兩年港姐。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本港累計個案接近破千,政府更實施「限聚令」,TVB亦憂慮到疫情影響,決定破例停辦第48屆《2020香港小姐競選》,由於去年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王菲及季軍古佩玲未能正式卸任,三甲港姐頭銜會再沿用1年,變相三人能冧莊,史無前例做足兩年港姐。

黃嘉雯將成為首個冧莊港姐冠軍。
黃嘉雯將成為首個冧莊港姐冠軍。
冠軍黃嘉雯

冠軍黃嘉雯



早前已宣佈《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暫停一年的TVB,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決定破例停辦有47年歷史的《2020香港小姐競選》。TVB高層兼港姐統籌經理余詠珊接受訪問時稱,每年有不少海外學生返港參選,目前面對封關及出埠問題,TVB不想內地及海外的參加者冒險來港,加上賽前宣傳活動、大型記招及賽事當晚製作,要考慮10幾個佳麗應否戴口罩,場內容納多少名工作人員,再講到疫情嚴峻,政府又收緊政策,最終未能一一解決以上難題,只好暫停一年,而且余詠珊有感在疫情陰霾下,製作載歌載舞的節目亦不適合。

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王菲

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王菲
季軍古佩玲

季軍古佩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