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白冰冰:女兒遭撕票23年後 白冰冰收死亡恐嚇 #范冰冰

白冰冰召開記者會,指收到死亡恐嚇。現年65歲、有「超星的拳婦歌姬」之稱的台灣著名女藝人白冰冰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的訴說道,自己費了15年的時間才抹掉 ...




白冰冰召開記者會,指收到死亡恐嚇。


現年65歲、有「超星的拳婦歌姬」之稱的台灣著名女藝人白冰冰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的訴說道,自己費了15年的時間才抹掉了女兒去世的眼淚。


但有一名網民卻在女兒逝世23年後挑起了她痛苦的回憶,並留言恐嚇:「下去!跟你女兒一樣…」由於對方變本加厲,最後只能報警解決。警方逮捕了該名網民,指她有精神病。


1997年,白冰冰憑《寂寞芳心俱樂部》勇奪《捷克斯洛伐克影展》影后的同年,女兒白曉燕在上學途中遭綁架撕票,震驚港台的白曉燕命案破案後,白冰冰成立「白曉燕文教基金會」為各種公益活動擔任代言人。


在愛女離世後,白冰冰曾誓言「再辛苦都要把曉燕生回來」,因此從42歲開始做試管嬰兒,由於已屆高齡產婦年齡,一次都需要打上百根針,前後共做了16次,直到48歲更年期報到,月經不來了,連卵子也沒了、取不出來了,她形容是「整個乾掉了」。


眼看最後一顆卵子排掉卻還是沒懷孕,醫生輕輕拉着白冰冰的手告訴她:「真的不行了,沒辦法了。」她難過痛哭,醫生也於心不忍靜靜陪着她發洩情緒。事後回想,她坦言身邊的人都一直勸休養好再來生,但她最後「自私」想生個孩子來作伴,加上太過緊張,才屢屢失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