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成員重新關注舊隊友Zayn One Direction7月成軍10周年有望重組

有fans發現1D 4位成員重新關注Zayn(左二)的社交網。
成員重新關注舊隊友ZaynOneDirection7月成軍10周年有望重組有fans發現1D4位成員重新關注Zayn(左二)的社交網。英國人氣組合On ...




成員重新關注舊隊友Zayn One Direction7月成軍10周年有望重組

有fans發現1D 4位成員重新關注Zayn(左二)的社交網。

英國人氣組合One Direction(1D)於2016年宣佈無限期暫停組合活動,各自發展,四位成員Harry Styles、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及Niall Horan都各自推出單曲或唱片。而今年7月23日是1D成軍10周年,最近fans發現四位成員重新關注2015年離隊的Zayn Malik,不過Zayn未有關注他們,仍令人懷疑1D重組,可能會再有Zayn的身影,1D的官網亦再次有更新,1D的唱片亦在串流音樂平台重新上架,並換上以Zayn為主的舊照。

1D 四位成員自2016年暫停組合活動後,各自發展。
1D 四位成員自2016年暫停組合活動後,各自發展。
Zayn則未有重新關注其舊隊友。

Zayn則未有重新關注其舊隊友。

如今五位成員都屬於不同的唱片公司,有知情者指重組的路仍然漫長,「重組仍有很長的路和阻礙,明顯地,如今他們只能透過虛擬世界合作。」有傳1D的10周年活動,除了會推出新歌外,又會製作電視特輯。Liam近日透過視像對話接受名嘴James Corden訪問,James問到Liam關於1D重組的事,Liam回應︰「我不能透露太多,因為我會被拋棄。我們最近有討論很多,並覺得10年是很特別的時刻,尤其我們在那個年紀加入組合,我26歲,已加入組合10年,真的很奇妙。」

Liam近日受訪證實最近有與隊友討論關於重組的事。

Liam近日受訪證實最近有與隊友討論關於重組的事。
最近Niall為疫情創作新歌《Dear Patience》。

最近Niall為疫情創作新歌《Dear Patience》。

此外,Niall上月亦在James Corden的節目接受測謊機考驗,James問他1D會否重組?Niall回答︰「會!」測謊機顯示他說真話;他亦曾提到1D再次走在一起的唯一方法是與Zayn再次聯繫。

Louis今年1月受訪時亦被問到重組問題,他表示︰「重組應該會在某個時間發生,如果不重組,我會感到有點笨。」相反Harry對重組則比較猶疑,他去年受訪時稱︰「我想我不會說永遠不會重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