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呂慧儀:《愛回家》誓破一千集 「龔水」冇得咀 #呂慧儀 #愛回家 #愛.回家

限咀令~~藝人呂慧儀(長腳蟹)、張景淳、湯盈盈、劉丹、林淑敏、許家傑等出席無綫劇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活動,席間宣布該劇將衝破1,000集,劇中「 ...




限咀令~~


藝人呂慧儀(長腳蟹)、張景淳、湯盈盈、劉丹、林淑敏、許家傑等出席無綫劇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活動,席間宣布該劇將衝破1,000集,劇中「情侶檔」「熊若水」長腳蟹與「龔燁」張景淳表現興奮,表示現時已拍攝至800多集。


談到趙希洛即將加盟演張景淳初戀女友,並介入二人感情線,張景淳更指二人當時更是訓練班同學,認真有緣。對於劇中將兩女爭一男,張景淳笑指與趙希洛沒有親熱戲,反而之前與長腳蟹的咀嘴戲已是該劇的極限,但由於近期疫情關係,劇組上下也有共識大家以安全為上,暫時不要拍咀戲。


對於政府實施的「限聚令」伸延到影視圈,二人同聲表示對拍攝有影響,現時除了廠景維持拍攝,外景可能需選址其他地方,多於4人拍攝只能等通知書批核才開工。而日前長腳蟹被指鬧爆娛樂新聞台女主播周佩婷,她笑指已學會溫柔地說話,在旁的張景淳被問到與長腳蟹合作,聽力可有受損?他搞笑說:「依家啲人講嘢細聲我都要聽多次,但佢其實都係一個盡責同直率嘅女演員嚟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