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影視限聚令】影響拍攝進度 馬明盼疫情快結束 #馬國明 #馬明

馬明年底將開拍《白色強人2》,佢希望到時疫情能告一段落。
【影視限聚令】影響拍攝進度馬明盼疫情快結束馬明年底將開拍《白色強人2》,佢希望到時疫情能告一段落。馬國明為新劇《BB大晒》開工,對於政府實施「限聚令」 ...




【影視限聚令】影響拍攝進度 馬明盼疫情快結束

馬明年底將開拍《白色強人2》,佢希望到時疫情能告一段落。

馬國明為新劇《BB大晒》開工,對於政府實施「限聚令」措施,影視圈也受規限,4人以上拍外景均要申請取得「不反對通知書」,馬明表示目前只拍廠景,因開工不清楚限聚令的情況。

問到申請需時會否影響拍攝進度?馬明說現時已有影響,一向外景與廠景同時拍攝,暫時未知外景幾時開拍,要等公司安排。他指出劇中有很多小朋友戲份,間中會安排小朋友拍攝,有時用鏡頭避開,最初預計5月煞科,現在應該不行,工作要順延。馬明表示年底開拍《白色強人2》,希望到時疫情告一段落,這段時間各行各業大受影響,他父母已很久沒出街吃飯,他在公司餐廳吃飯人數也受限制,試過5個人吃飯要分2兩張枱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