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直播中途轉廣東話】何君堯孖阿叻撐23條立法 網民:愛國唔識講普通話 #何君堯 #阿叻 #陳百祥

【直播中途轉廣東話】何君堯孖阿叻撐23條立法網民:愛國唔識講普通話1小時前近期政府再就23條立法「放風」,多位親政府人士亦陸續出動助攻,繼基本法委員會 ...




  • 【直播中途轉廣東話】何君堯孖阿叻撐23條立法 網民:愛國唔識講普通話
  • 1小時前




近期政府再就23條立法「放風」,多位親政府人士亦陸續出動助攻,繼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指「外部勢力觸踫中央底線」,支持23條立法之後,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亦在其facebook專頁,開live講支持23條,並找來陳百祥(阿叻)同場討論。

何君堯表示,今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他指現時國家安全有漏洞,並以口罩作為例子,「口罩就等於國家安全,唔可以無」。

阿叻跟他一唱一和,異口同聲表示:「23條,一定要立!」之後何君堯拿起印有寫上「186萬」的紙張,表示這是網上聯署支持23條立法的人數,阿叻就附和說:「這些人是自願,想法與我們一樣的。」

其後二人指去年反修例,影響各行各業,又表示現時有不少黑媒、假新聞等,誤導年青人,將香港「搞得亂七八糟」。

當中何君堯提及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被港澳辦及中聯辦點名批評時,指「郭榮鏗自己身為律師…」。阿叻聞言交足戲,一面愕然說:「原來係你行家喎!」

二人起初以國語對談,不過二人的國語太過「港式」,於是中途突然「轉channel」改用廣東話,結果被網民寸爆,「愛國唔識普通話」、「普通話都未掂,仲話愛國」、「無啦啦做咩轉廣東話??唔愛國喇?!!」阿叻則解釋指23條關乎香港人,所以要用廣東話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