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介紹小師弟簽經理人 唐貝詩認愛「小鮮肉」 #唐貝詩

唐貝詩大讚師弟蔡浩洋夠勤力。
介紹小師弟簽經理人唐貝詩認愛「小鮮肉」唐貝詩大讚師弟蔡浩洋夠勤力。唐貝詩(Lydia)及師弟蔡浩洋(YG)今日錄影麵包台節目,分享炮製低糖甜品的方法。 ...




介紹小師弟簽經理人 唐貝詩認愛「小鮮肉」

唐貝詩大讚師弟蔡浩洋夠勤力。

唐貝詩(Lydia)及師弟蔡浩洋(YG)今日錄影麵包台節目,分享炮製低糖甜品的方法。Lydia透露經共同朋友認識YG,不但深得經理人喜愛,自己也喜歡「小鮮肉」,大讚他靚仔又勤力,加上在演藝學院畢業,自己為舞台劇綵排時也有跟他學習。Lydia表示舞台劇原定本月公演,暫定延至兩個月後,下星期便會恢復排戲,但會遵守「限聚令」,導演會安排分批綵排,確保現場少於4人,自己亦會戴上口罩及眼鏡防疫。此外,YG坦言因疫情關係而未獲公司安排工作,原定有套內地劇集已由本月延至7月才開工,但不會慨嘆「生不逢時」,就當有更多時間裝備自己。

唐貝詩參與的舞台劇再延期演出。
唐貝詩參與的舞台劇再延期演出。
唐貝詩和蔡浩洋出席麵包台節目。

唐貝詩和蔡浩洋出席麵包台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