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就疫情問責 特朗普宣布美國暫停向世衞提供資金 #特朗普

特朗普宣布美國暫停向世衞提供資金。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4日)宣布,美國暫停向世界衞生組織提供資金,聲稱要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失誤向世衞問責。特朗普在 ...




特朗普宣布美國暫停向世衞提供資金。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4日)宣布,美國暫停向世界衞生組織提供資金,聲稱要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失誤向世衞問責。


特朗普在上周已嚴厲批評世衞太過以中國為中心,而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作出差劣建議,並威脅暫停向世衞「閂水喉」。到周二他在記者會上宣布,美國正審視世衞嚴重處理失誤及隱瞞新冠肺炎疫情的角色,期間美國會暫停向世衞提供資金,又稱美國有義務向世衞全面問責。


特朗普說,當美國在疫情初期向中國實施旅遊限制的時候,世衞反對美國的做法;其他國家及地區跟從世衞指引,持續向中國開放邊境,令疫情在全球加速散播。特朗普稱:「其他主要國家繼續保持開放旅遊,是其中一個大悲劇,使在早期錯失了(阻慢疫情)的機會。」


在特朗普公布暫停資助世衞之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受訪時表示,美國正千方百計試圖促使世衞作出根本變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