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被指蝦同劇特約演員 呂慧儀認講嘢大聲:會攞個平衡 #呂慧儀

呂慧儀與張景淳主動現身,澄清不利報道。
被指蝦同劇特約演員 呂慧儀認講嘢大聲:會攞個平衡呂慧儀與張景淳主動現身,澄清不利報道。日前有報道指呂慧儀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時 ...




被指蝦同劇特約演員 呂慧儀認講嘢大聲:會攞個平衡

呂慧儀與張景淳主動現身,澄清不利報道。

日前有報道指呂慧儀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鬧走主播周佩婷。今日再有報道指呂慧儀擺阿姐款,專欺負同劇特約演員,對飾演「群姐」許思敏、「池美麗」鍾凱琪及「陳師奶」孫慧蓮等態度十分差。

呂慧儀與張景淳為《愛》劇開工時,主動接受記者訪問解畫,呂慧儀笑說:「有陣時我又真係大大聲講嘢嘅,合作咗咁耐都慣咗,拍檔們都知,點大大聲又溫柔講嘢,我試吓攞個平衡啦。」

呂慧儀被指擺阿姐款感到無奈。
呂慧儀被指擺阿姐款感到無奈。
呂慧儀認自己講嘢大聲。

呂慧儀認自己講嘢大聲。

張景淳提到劇組有很多特約演員參演,例如素人「陳師奶」,由於角色受歡迎因此有很多對白,應付不到自動會比較多NG。他說:「陳師奶記對白記到頭昏腦脹,最近要求休息一下;阿蟹、豹哥會出聲教。」他認為少少誤會還可以的,但持續下去就要好好澄清,因要維護整個劇組運作。

此外,報道又指他們於VIP化妝間密會3小時。呂慧儀解釋是午飯時間拍洗手片而已,張景淳提到同劇演員都會互相幫忙拍片,往後會多加避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