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最強童星】童年黎姿拍港台劇演技爆發:三隻小豬一眼認出係媽媽 #小豬 #羅志祥 #黎姿

【最強童星】童年黎姿拍港台劇演技爆發:三隻小豬一眼認出係媽媽18小時前現年48歲嘅黎姿,自下嫁富商馬廷強後息影,專心打理美容王國外,精神亦放在家庭和三 ...




  • 【最強童星】童年黎姿拍港台劇演技爆發:三隻小豬一眼認出係媽媽
  • 18小時前




現年48歲嘅黎姿,自下嫁富商馬廷強後息影,專心打理美容王國外,精神亦放在家庭和三個寶貝女身上。

外界印象黎姿十四歲出道,一次探班被歌神許冠傑賞識,力薦她拍《開心鬼放暑假》,從此踏入娛樂圈,歌影視三棲。

但其實出身演藝世家的她,做過童星,而且兒時演技已經有層次,自小註定啱食呢行飯。早排被網民摷出一集童年黎姿(約八、九歲)拍港台劇《百合花—離巢》,戲中她飾演在保良局成長的孤女「佩佩」,被胡楓及苗金鳳飾演的醫生夫婦收養,因養母望女成鳳,是現今典型怪獸家長,密集式對小黎姿的淑女培訓,及不讓她在新朋友面前提起自己孤兒院長大,令飾演「佩佩」,對孤兒院的人與事念念不忘的小黎姿感到委屈,當時小黎姿的內心戲技驚四座,喊戲自然,眼泛淚光的境界完全掌握,她離家出走的思前想後,及流離街頭,遇上精神病乞丐的驚慌場面,都充滿演藝細胞,對住一眾成人對手毫不怯場。

戲中她與姑媽黎宣有對手戲,相信當時姑媽現場必定有指導,對比長大後的經典作,電影《古惑仔》的「細細粒」,04年登上視后的大台劇《金枝慾孽》,童星黎姿那份純真的內心戲,更有感染力。

上世紀的童年演出被網友翻出後,黎姿的三個寶貝女才知道媽媽是演員,事關黎姿在ig寫:「三隻小豬竟認出網上這小女孩:『是媽媽啊!』我也當過小演員,上世紀的事了,我從沒刻意告訴女兒自己的演藝工作,只是有一天,她們的小同學說:『我媽媽說你媽媽是很多人識的!』我笑了一下,沒有多說,將來她們自然知道..不過,的確感恩以往走過的路,每段時光我都珍惜。」童星黎姿一雙粗粗一字眉,三個寶貝女都遺傳她這個特徵。

要數數黎姿演藝家庭成員,爺爺是電影之父黎民,祖母是第一代影星林楚楚,兩位姑媽黎宣及黎灼灼是演員,伯父黎鏗是粵語長片的著名童星,演藝基因超強,難怪兒時黎姿,只是偶爾玩票演出,已有最強童星的光彩。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