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準備申請抗疫補貼 黎美言2拳館停業損失7位數 #黎美言

黎美言損失以百萬計,暫時仍能靠積蓄撐住。
準備申請抗疫補貼黎美言2拳館停業損失7位數黎美言損失以百萬計,暫時仍能靠積蓄撐住。黎美言到電台接受訪問,除了戴口罩之餘,更穿著有透明面罩帽的上衣。她表 ...




準備申請抗疫補貼 黎美言2拳館停業損失7位數

黎美言損失以百萬計,暫時仍能靠積蓄撐住。

黎美言到電台接受訪問,除了戴口罩之餘,更穿著有透明面罩帽的上衣。她表示擔心疫情,故外出時都要做足防疫措施,稱之前口罩存量不夠時也避免出街。

黎美言有2間拳館教跳舞和健身,因疫情關係暫停營業,只作網上教學,想不到學生反應踴躍,「業主無減租,我們亦不會裁員,因員工大多數是兼職,所以都準備申請政府的抗疫補貼,始終還要交租出糧,省得就省。」又說本來計劃今年再開分店,但計劃要擱置,原本為大企業和保良局的教學工作都要暫停,她透露損失有7數(以百萬計),幸好之前生意不錯,現時唯有靠積蓄維生,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