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崔碧珈:出關行山避炎!崔碧珈解放36G「胸」器 #崔碧珈

崔碧珈早前隔離完十四天。藝人崔碧珈早前從美國返港後,立即在港入住酒店隔離十四天。上星期她終於可以出關。出關後她選擇了行山做運動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作 ...




崔碧珈早前隔離完十四天。


藝人崔碧珈早前從美國返港後,立即在港入住酒店隔離十四天。上星期她終於可以出關。出關後她選擇了行山做運動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作近距離接觸。她在社交網上行山相片,見她穿上性感貼身開胸運動上衣,挾着36G上圍,並露出其小蠻腰,真是Fit到爆!


她在山上拉筋、壓腿,相當有魄力,她發文表示:「由細到大都鍾意參與唔同嘅運動,六年前開始行山,亦成為我其中一種興趣,全香港好多個山都行過,但最鍾意都係衞奕信徑一段,赤柱入,陽明山莊出,同我分享吓你哋鍾意行邊一段丫?聽日我又去行呀!今日幾乎冇乜人行,影相前除口罩,愛惜我們的家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