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3歲囡囡想要妹妹 吳若希有計劃生多個 #吳若希

吳若希話雖然多留在家,但不代表夫妻關係好,所以再生還是順其自然。
3歲囡囡想要妹妹吳若希有計劃生多個吳若希話雖然多留在家,但不代表夫妻關係好,所以再生還是順其自然。吳若希(Jinny)到電台宣傳新歌《這位蠢才》,自爆 ...




3歲囡囡想要妹妹 吳若希有計劃生多個

吳若希話雖然多留在家,但不代表夫妻關係好,所以再生還是順其自然。

吳若希(Jinny)到電台宣傳新歌《這位蠢才》,自爆經常發生蠢事,印象最深刻是叫錯公司高層杜之克的英文名字,笑言叫錯2年幾後,和洪永城合作拍劇時才被對方糾正,但她相信杜之克不會介意,只會覺得她英文不好。

Jinny謂女兒月底就3歲,但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沒有計劃為女兒搞生日會,現在除了帶女兒在屋苑附近玩之外,也很少帶出街,又說有意為再生一個,「囡囡話想要妹妹,我們都有計劃,但可遇不可求,順其自然。(現在多了時間在家可積極造人?)多時間在家不代表夫妻關係好,對得多會悶,沒有浪漫的感覺,現在我們的話題都是講工作,老公是好好的另一半,除了照顧囡囡,也照顧我弟弟的中學學費,現在的確有經濟壓力,所以要努力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