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美國確診人數逾45萬】江美儀居美舅父因武肺離世:以為疫情離自己好遠 #江美儀

【美國確診人數逾45萬】江美儀居美舅父因武肺離世:以為疫情離自己好遠29分鐘前目前美國確診人數逾45萬,死亡人數更超過1萬6千人。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曾 ...




  • 【美國確診人數逾45萬】江美儀居美舅父因武肺離世:以為疫情離自己好遠
  • 29分鐘前




目前美國確診人數逾45萬,死亡人數更超過1萬6千人。英國首相約翰遜早前曾揚言,「武漢肺炎會帶走你親愛的人」,言猶在耳,江美儀在其社交平台上透露,她居住在美國的舅父,因感染武漢肺炎而離世。

「我舅父在紐約老人院染上新冠肺炎過身了。願他早登極樂世界,更希望疫情儘快消失!」她寫道。

江美儀指舅父已年過80,之前因為中風入住老人院。她回覆傳媒時表示,以為疫情離她很遠,但原來真的會突然令人失去摰愛,她母親得知消息後十分傷心,但因疫情影響,未能到美國到送舅父最後一程,令她感到遺憾。

近年江美儀亦相當著重健康,早前更被周潤發「招攬」成為行山友,不時齊齊行山。近期江美儀亦經常上載行山相,日前唐詩詠也成為其「行山腳」,結伴行山抗疫。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