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真人騷家族個個吸金

Kim
真人騷家族個個吸金美國奇情家族Kardashian最先彈起的是KimKardashian,她是曾代表辛普森的已故著名律師RobertKardashia ...




真人騷家族個個吸金

美國奇情家族Kardashian最先彈起的是Kim Kardashian,她是曾代表辛普森的已故著名律師Robert Kardashian二女,本來只是普通富家女,因春宮帶外洩聲名大噪,成為超級巨星,帶挈一家拍攝真人騷《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揭秘豪門生活,不時掀起話題,但曾被批評為收視不擇手段。家族各人走紅後乘勢推出各種個人品牌吸金,Kim與饒舌紅星Kanye West成婚後身價更高。去年《福布斯》估計Kim身家約5.6億港元,而Kanye則高達11.7億港元。

Kim

星媽Kris Jenner再婚嫁給前奧運金牌選手Bruce Jenner後,誕下Kendall與Kylie,兩姊妹一樣靚女,Kendall離開真人騷後成為當紅模特,據指身家達3.5億港元,而Kylie則主力發展化妝品牌。不過,最具話題的是,父親Bruce其後變性並改名Caitlyn Jenner,搶奪一眾女兒的風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