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馬鞍山「火人」仍虛弱 植皮位置又黑又腫 #修例風波

葛珮帆指事主仍需穿壓力衣,避免黏合及傷口加劇。一名中年漢於去年11月在馬鞍山遭反修例活動參加者淋潑易燃液體及點火,瞬間成火人,致超過4成皮膚2級燒傷, ...




葛珮帆指事主仍需穿壓力衣,避免黏合及傷口加劇。


一名中年漢於去年11月在馬鞍山遭反修例活動參加者淋潑易燃液體及點火,瞬間成火人,致超過4成皮膚2級燒傷,曾接受4次植皮手術。事發至今近5個月,事主手部植皮位置仍有多處腫及瘀黑,傷口仍流血水。


議員葛珮帆指,事主的手臂和手指長出不少新肉,部分手指縫黏貼在一起,故仍然穿壓力衣避免黏合及傷口加劇;其新肉一扯到就會流血,故手臂不能伸直,而手指則腫起及無力,難以握緊物品。此外,事主的身體仍然虛弱,聲音沙啞且有氣無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