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疑遭同袍篤灰】《警訊》女主持Like「黑警」專頁被換走 張繼聰胞弟接棒 #張繼聰

【疑遭同袍篤灰】《警訊》女主持Like「黑警」專頁被換走張繼聰胞弟接棒29分鐘前警方宣傳節目《警訊》,主持人之一梁皓妤日前突然被換走,有傳警方指其言行 ...




  • 【疑遭同袍篤灰】《警訊》女主持Like「黑警」專頁被換走 張繼聰胞弟接棒
  • 29分鐘前




警方宣傳節目《警訊》,主持人之一梁皓妤日前突然被換走,有傳警方指其言行與警隊價值觀不符,於是將她調離主持崗位。

事關有自稱警員的網民,在微博發文,指梁皓妤自去年反修例運動開始,曾在網上留言「支那運動員」,並對「香港黑警Hong Kong PoPo」的facebook專頁讚好,該名自稱警員的網民更向警務處處長PK Tang「篤灰」,要求將梁皓妤革職查辦。

梁皓妤隸屬警察公共關係科,曾於亞洲電視任職記者,14年加入警隊,17年開始擔任《警訊》主持,她回覆傳媒時表示已經辭職,將於一個月後離開警隊,並稱離開警隊後,會專注於動物福利工作,並希望大家不要有仇恨。

而藝人張繼聰胞弟張繼安,則被警方安排接替梁皓妤,出任《警訊》主持一職。日前播出新一集的《警訊》,張繼聰胞弟張繼安初次登場,拍住Kellyjackie(陳曉琪)擔任主持,表現十分「老正」,與平日在facebook上的他,表現判若兩人。

06年加入警隊的張繼安,曾駐守上水分區及任職機場特警,之後被調往警察公共關係科。跟阿哥張繼聰齊齊走到「幕前」的他,之前亦曾為警隊出鏡,16年警方拍攝道路安全宣傳片「路路安全」時,他亦有份拍攝。

PK Tang咁鍾意演藝圈,阿哥、阿嫂都是藝人,難怪「星胞弟」張繼安被睇中!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