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享受暗黑主題拍時裝照 唐貝詩最想拍恐怖片 #唐貝詩

Lydia最喜愛似足Elizabeth Bathory的造型,充滿古典味又帶點神秘。
享受暗黑主題拍時裝照 唐貝詩最想拍恐怖片Lydia最喜愛似足ElizabethBathory的造型,充滿古典味又帶點神秘。唐貝詩(Lydia)最近為國 ...




享受暗黑主題拍時裝照 唐貝詩最想拍恐怖片

Lydia最喜愛似足Elizabeth Bathory的造型,充滿古典味又帶點神秘。

唐貝詩(Lydia)最近為國際時裝雜誌拍攝了一輯時裝照,總共換上6個造型,獲不少國際時裝品牌贊助。今次相片專輯以暗黑為主題,Lydia笑言拍照時要收起笑容,原來擺出一副酷爆表情並不簡單。她說:「拍攝時裝照的要求,跟平常訪問時的甫士大不同,深深明白專業模特兒並不易做,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暗黑主題Lydia最喜愛。
暗黑主題Lydia最喜愛。
每個造型都各有特色。

每個造型都各有特色。



暗黑主題其實正中Lydia的心意,她一直希望有機會參演驚慄電影,她自己本身就是驚驚慄片愛好者。由八、九十年代的恐佈港產片,以至外國經典經慄電影她都不會放過,例如《猛鬼街》和《暮光之城》。她說:「我對驚慄片有一種情意結,我爸爸好鍾意看恐佈片,媽咪大肚時成日都看殺人片,可能是胎教。」今次時裝專輯其中一個Lydia最喜愛的造型,似足傳說中的匈牙利吸血女伯爵專以女人鮮血浸浴的Elizabeth Bathory,充滿古典味又帶點神秘。她說:「我自己性格並不屬暗黑類型,都算幾開朗,我只是喜歡看暗黑電影,相信是那種極端性格吸引了我,我很難明白他們完全沒有同理心的行徑。」她謂最喜愛與一大班朋友去戲院看恐佈片,大家會忍不住尖叫,她有時都會嚇得以手遮眼,覺得好刺激。她之前都演出過電影《怪異集—招魂車》,覺得好好玩。她說:「我不怕抽離不到,反而看着自己認識的演員,不覺得恐怖反而有點有趣。」而她現在最希望可以飾演改篇自香港真人真事恐怖實錄的角色,演起來一定會增加投入。

拍完這輯相,Lydia明白專業模特兒唔易做。

拍完這輯相,Lydia明白專業模特兒唔易做。
除了影相,Lydia最想拍暗黑主題電影。

除了影相,Lydia最想拍暗黑主題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