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護花又護狗過最冷一天

謝東閔唱起新歌中「又記起相識的那天,一分一秒你送我記憶沉澱」,會否零舍感觸呢?
護花又護狗過最冷一天近日謝東閔力谷新歌《最冷的一天》,如今女友朱智賢被指密會人夫,《最》曲相當應景,昨日對他來說的確是「最冷的一天」!謝東閔與朱智賢在 ...




護花又護狗過最冷一天

近日謝東閔力谷新歌《最冷的一天》,如今女友朱智賢被指密會人夫,《最》曲相當應景,昨日對他來說的確是「最冷的一天」!謝東閔與朱智賢在2017年開始傳緋聞,雖然依然堅稱是「好朋友」,戀得低調,但常以情侶姿態出席好友袁偉豪及單立文等的派對外,謝東閔人前人後護花專一,對於因自己家底厚,外間指女友拜金,他曾出言護航,指女友向來自給自足,不愛靠人。他更護花又護狗,原來近日謝東閔見朱智賢要開工,便將對方患有心臟病的愛犬帶返家照顧,一日要餵食四、五次藥,認真細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