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演協抗疫騷】蔡一傑下廚打頭陣 林芊妤林德信教瑜伽抗疫 #林德信 #林芊妤 #演協 #蔡一傑

蔡一傑、林芊妤和林德信已為抗疫騷揭開序幕。
【演協抗疫騷】蔡一傑下廚打頭陣林芊妤林德信教瑜伽抗疫蔡一傑、林芊妤和林德信已為抗疫騷揭開序幕。新型肺炎肆虐至今仍未遏止,全球都相當關注,亦喚起大家的愛 ...




【演協抗疫騷】蔡一傑下廚打頭陣 林芊妤林德信教瑜伽抗疫

蔡一傑、林芊妤和林德信已為抗疫騷揭開序幕。

新型肺炎肆虐至今仍未遏止,全球都相當關注,亦喚起大家的愛心,為協助疫情盡快受控、響應專家的呼籲減少外出,大部份人都盡量留在家中做宅男宅女。為了讓大家宅在家也不無聊,網上發起不同節目,繼早前歌神許冠傑的直播演唱會,樂壇天后Lady Gaga發起的大型群星演唱會,今次輪到香港演藝人發力!

今日薛凱琪、古巨基、蔡一傑、林德信、張繼聰、鍾舒漫和妹妹鍾舒祺、雷深如、小肥、白只、朱栢康、加蔥、林芊妤、森美、小薯茄等十多位藝人參予由香港演藝協會協助、YouTube主辦的《全球 Stay Home #WithMe》計劃,齊心出力、一同為抗疫輸送正能量。



節目以每位藝人的不同強項分成多個環節,上演長達8個小時的馬拉松騷。由擅長煮食的蔡一傑親自下廚的「Stay Home and Cook」打頭陣,林德信和林芊妤兩位瑜伽大師「Stay Home and Move」教授瑜伽、讓大家抗疫宅在家也能做運動增強免疫力;張繼聰、白只、朱栢康、加蔥合作「Stay Home and Hang Out」;薛凱琪、夏韶聲、張繼聰、鍾舒漫和鍾舒祺兩姊妹、雷深如(J. Arie)及小肥等唱家班於「Stay Home and Sing」輪流唱;壓軸的「Stay Home and Parent」就安排新手爸爸古巨基與有20多年經驗的森美兩個不同年代的父親與大家分享湊小朋友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