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被爆「你身材是我的菜」 私撩寫真女星約歐遊? #寫真

被爆「你身材是我的菜」 私撩寫真女星約歐遊?

被爆「你身材是我的菜」私撩寫真女星約歐遊?小豬被周揚青踢爆拍拖期間不時「約炮」,女伴轉個不停。台灣寫真女星、擁32D好身材的格格(呂亞晞),亦自稱收過 ...




小豬被周揚青踢爆拍拖期間不時「約炮」,女伴轉個不停。台灣寫真女星、擁32D好身材的格格(呂亞晞),亦自稱收過小豬的「私撩」短訊,表示去年三、四月因工作關係與小豬見過兩次面,事後收到小豬的微信短訊感到驚訝。

格格展示了二人對話的內容,當中小豬問她:「我會不會太直接了,你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寫真集出了多少本,自己可以購買」。期間,又虛寒問暖指格格工作辛苦可以作出照顧,又問格格身在何處可以接收工、衣服緊不緊、身在哪一間酒店等問題。雖然格格不太理會對方,但小豬窮追猛打,表示可以跟她一起去歐遊,但最終亦遭格格拒絕。事件曝光後,羅志祥公司否認對話與羅志祥有關,但呂亞晞經理人則表示願意接受法院從法律途徑比對IP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