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梁天設靈 汪明荃到場致祭:他一生貢獻良多 #汪明荃

汪明荃稱很尊重梁天這前輩。
梁天設靈汪明荃到場致祭:他一生貢獻良多汪明荃稱很尊重梁天這前輩。資深藝人梁天(原名梁乃輝)上月病逝,享年87歲,今日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翌日大殮儀式 ...




梁天設靈 汪明荃到場致祭:他一生貢獻良多

汪明荃稱很尊重梁天這前輩。

資深藝人梁天(原名梁乃輝)上月病逝,享年87歲,今日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翌日大殮儀式後,靈柩將移往哥連臣角火化。圈中人包括劉德華、羅家英、鄭少秋、呂頌賢、鍾景輝、萬梓良等送上花牌致意。現場則有紀念冊給前來的親友,讓眾人對天叔作最後的緬懷。

汪明荃、劉錫賢和尹天照等先後來到悼念天叔,汪明荃表示和天叔合作過幾部電視劇,發生過不少難忘事。她說:「我好尊重這位前輩,他一生在話劇、電視劇和電影貢獻良多,他的做人和工作態度很值得學習,是一個模範和好好的長輩,他的離開絕對是損失。他之前做導演時都有用我,到他半退休時有在一些唱局上見過他。」



有份在紀念冊撰文的劉錫賢表示由天叔一手帶他入戲劇組,大讚對方是謙謙君子又成日笑,指去年12月才與天叔食飯,當時其身體很健壯,驚聞噩耗很不開心。

尹天照則表示因經常在內地工作,很少與天叔聯絡,覺得後悔。

劉錫賢

劉錫賢


尹天照

尹天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