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殃及兄弟】小豬事件火燒連環船 潘瑋柏被爆用私人IG媾火辣網紅 #小豬 #潘瑋柏

羅志祥(小豬)和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分手,男方私生活複雜,喜好「多人運動」,小豬臭史越揭越多,還火燒連環船,令好兄弟潘瑋柏都被精明網民踢爆,並追查出他疑 ...






羅志祥(小豬)和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分手,男方私生活複雜,喜好「多人運動」,小豬臭史越揭越多,還火燒連環船,令好兄弟潘瑋柏都被精明網民踢爆,並追查出他疑似有一個私人IG賬戶,專用來跟不少網紅互動交流。其中一名為27歲內地網紅夏夏的前男友Poka早前其實曾爆料,指出夏夏在拍拖期間,她先後暗交潘瑋柏、范冰冰舊愛李晨和曾演出內地電影《長城》的黃軒。

夏夏是內地知名網紅,樣靚身材好,她的IG賬戶有逾64萬粉絲。網民爆出疑似是潘瑋柏的私人IG賬戶跟曾跟夏夏有聊天記錄,夏夏對於被舊愛爆料,她日前在IG留言:「今日份吃瓜……吃到了自己……」疑似潘瑋柏的私人IG賬戶關注者多是網紅,其中余文樂老婆王棠云都是其一。潘瑋柏昨日都有在公開的IG貼出食物相,有網民即留言:「你的小號曝光啦!」

夏夏不時在IG貼出性感相,大晒爆乳身材,她昨日都有更新IG,似不受跟潘瑋柏緋聞影響,連日繼續貼出穿貼身上衣騷巨咪的靚相分分享,她昨留言:「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網民抵死留言:「跟潘瑋柏幾P?」也有網民向夏夏說:「都能和明星搞到一起,她們也挺有本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圖片)


夏夏不時貼出火辣性感相(IG圖片)


夏夏的巨咪甚吸睛(IG圖片)


夏夏被爆與潘瑋柏的緋聞(IG圖片)


小豬和潘瑋珀同被爆媾女 (IG圖片)


網民在夏IG 下留言 (IG截圖)


疑似潘瑋柏的私人IG,余文樂老婆有關注(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