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羅志祥:C1:周揚青咬「豬」唔放點名愷樂驗性病 #周揚青 #羅志祥

隔空過招!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雜亂,事件震驚娛樂圈。昨日他再跪低發文向周揚青和被他騙過、背叛過的女生道歉,並表示會承擔一切後果。而周揚青繼續 ...




隔空過招!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雜亂,事件震驚娛樂圈。昨日他再跪低發文向周揚青和被他騙過、背叛過的女生道歉,並表示會承擔一切後果。而周揚青繼續出招,不但坦承分手後立刻驗性病,更點名小豬公司旗下女藝人愷樂檢查一下,認真高招!


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多宗罪,包括有「開P癮」和經常進行「多人運動」,震驚娛樂圈!被封渣男的他雖已認錯,自認「做得不對的,我會檢討。」但事件未有降溫更持續發酵,負評排山倒海。昨日凌晨5時許,小豬又在不同社交網同時發文,正式向周揚青道歉認錯,並貼上全黑照片,表示:「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他指對方在這九年間為他付出了全部,但他卻不懂珍惜這段感情,不懂珍惜一個最愛他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你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可惜網友似乎不收貨,留言寸他「剛運動完?」據悉,他曾私底下聯絡周揚青道歉,更提到因為擔心家人的健康問題,央求她不要公開更具毀滅性的證據,而女方則要求他必須再對背叛過的女生們道歉。


爆「蝴蝶姐姐」有男友


另外,周揚青爆小豬與公司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令愷樂(蝴蝶姐姐)成為嫌疑者。有網友在周揚青的社交網留言,建議她應該去檢查性病,豈料她大方坦承:「我分手立刻就去檢查了,我沒有。」之後她再回應網友:「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網友問誰是「蝴蝶」,她就直接Tag了愷樂的社交帳號。此外,疑似周揚青的社交網小號帳戶中,有網友留言:「蝴蝶是真的愛豬才願意當小三吧。」未料小號回覆:「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並表示事件上男女都不好,但畢竟對方是女生,而且很大程度上是被男生哄騙。


送名牌袋玩女上男下


其實多年來小豬與愷樂的關係相當「密切」,有網友翻出2016年台灣節目《娛樂百分百》中,二人玩女上男下瑜伽招式的畫面,穿迷你裙的愷樂竟「垂直撞擊」坐落「小小豬」上,全場嘩然。另外,愷樂亦曾亮相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她展示寓所衣物房內一整排的名牌袋,坦言都是老闆羅志祥所送:「這些呢,是我老闆小豬哥,在我生日的時候,會送我的生日禮物,老闆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當時蔡康永曾追問:「你有幻想過跟他在一起?」愷樂承認:「以前有,很小的時候。」蔡康永之後問小S:「你覺得愷樂跟羅志祥在一起多久啦?」愷樂立刻彈起身否認:「那都是假的!」此外,愷樂有份主持節目《凹嗚狼人殺》前晚出街,節目開播就湧入大批網友在聊天室瘋狂洗版,狂鬧她和小豬,形象插水。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