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F cup乳神稱被誘】小豬大陸拍戲要求特殊服務 被爆「時間長要加錢」 #小豬

【Fcup乳神稱被誘】小豬大陸拍戲要求特殊服務被爆「時間長要加錢」33分鐘前「小豬」羅志祥淫史日日新鮮,最新一宗是有大陸網民在微博討論區,貼出對話截圖 ...




  • 【F cup乳神稱被誘】小豬大陸拍戲要求特殊服務 被爆「時間長要加錢」
  • 33分鐘前




「小豬」羅志祥淫史日日新鮮,最新一宗是有大陸網民在微博討論區,貼出對話截圖,直指曾經和小豬合作的工作人員,也知道他不論到大陸拍戲或拍劇,都會要求「特殊服務」。

該網民表示有製片最初會錯意,以為小豬想找按摩師,「開始就是拍戲累了,幫忙找個按摩的,開始找的最好的正規按摩師,但是做完他說不滿意,後來就直接給找的小X,很滿意。」

爆料者更笑指小豬「很厲害,時間也長,基本上每次都得加錢,錢都是他自己付」。但他很識做,會給幫忙安排特殊服務的製片人小費。

同時近日亦不斷有被他兜搭過的女士「現身」,今日台灣網紅兼模特兒、有「大冰奶妹」之稱的F cup馮子紜,自爆4年前在夜店碰到小豬,初認識,他已邀約她唱歌。

「小豬感覺喝蠻多的,他身邊有好多女孩,在夜店走道遇到,他隨機看到我就說想約我去唱歌,問我晚上有沒有地方住?住哪裡?他其實滿直接的,邀約也很露骨,但我就把他當作喝醉酒。」馮子紜自言最後拒絕了小豬。

雖然小豬形象插水,不過台灣S.H.E.成員田馥甄(Hebe)為他講好話,昨日她轉發一篇文章,內容指情侶分手,就算對方背叛,亦不應以網路公審作報復。但網民不太認同,更指她偏幫小豬。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