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演協抗疫騷】孖夏韶聲J.Arie小肥輪流唱 薛凱琪宅家狂食重8磅 #J.Arie #夏韶聲 #小肥 #演協 #薛凱琪

Fiona與夏韶聲、鍾舒漫姊妹、小肥和J.Arie輪流獻唱。
【演協抗疫騷】孖夏韶聲J.Arie小肥輪流唱薛凱琪宅家狂食重8磅Fiona與夏韶聲、鍾舒漫姊妹、小肥和J.Arie輪流獻唱。張繼聰任主持的演協抗疫騷的 ...




【演協抗疫騷】孖夏韶聲J.Arie小肥輪流唱 薛凱琪宅家狂食重8磅

Fiona與夏韶聲、鍾舒漫姊妹、小肥和J.Arie輪流獻唱。

張繼聰任主持的演協抗疫騷的「Stay Home and Sing」環節中,薛凱琪(Fiona)、夏韶聲、鍾舒漫和鍾舒祺兩姊妹、雷深如(J.Arie)和小肥輪流獻唱。

Fiona選唱了《慕容雪》一曲,但搞笑是當她唱了兩句,突然忍不住笑,她解釋被冷氣吹得太勁,故要重新再唱。繼而又盤膝而坐,輕輕鬆鬆的跟網民互動及談近況,她稱之前拍完劇,月底將開始為廣東歌和國語歌同步錄音,第一首是情歌,並播了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音樂,透露新歌與《容》曲的旋律有點相似。

Fiona自言最近超乖,之前無出街,除了很重要的工作及與父母食飯,但最近也少了,因始終老人家身體較弱,反而是媽咪很好的為她煮美食、並且是距離送給她;不過亦因為宅家狂食,重了8磅,特別是每晚看電影吃即食麵。為免浪費時間,趁這段時間學結他,並計劃學琴。

Fiona
Fiona
夏韶聲

夏韶聲



夏韶聲自彈自唱後,鼓勵大家要像歌曲一樣《永不放棄》,只要齊心做好現在、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唱畢《今天昨天》後,他再鼓勵:「做好今日聽日一定會好。」

鍾舒漫和鍾舒祺除了姊妹合唱,由鍾舒祺老公結他伴奏,呼籲大家保持正面心態,及分享在家抗疫的好方法。

J. Arie和小肥合唱《時光機》和《逼得竉物太緊》後表示,二人最近合辦開了一條新頻道,與大家分享音樂和趣笑。

鍾舒漫姊妹與妹夫

鍾舒漫姊妹與妹夫
小肥和J.Arie壓軸獻唱時有5,600多人瀏覽。

小肥和J.Arie壓軸獻唱時有5,600多人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