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約翰遜接受深切治療 指示外相代理職務 #約翰遜

約翰遜新冠肺炎病情惡化,送入深切治療部。英國首相約翰遜新冠肺炎周一(6日)病情惡化,送入深切治療部。首相府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自周日(5日)傍晚 ...




約翰遜新冠肺炎病情惡化,送入深切治療部。


英國首相約翰遜新冠肺炎周一(6日)病情惡化,送入深切治療部。


首相府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自周日(5日)傍晚,首相因持續出現病徵,因此送進倫敦聖托馬斯醫院接受醫生照料。周一下午,首相的病情惡化,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他已被送往院內的深切治療部。首相已要求外相藍韜文在需要時暫代職務。」發言人強調約翰遜正接受十分出色的治療,並感激所有公共醫療系統的醫護人員所付出的努力。


英國周一新增3802宗確診,累計確診51,608宗;新增死亡病例439宗,累計死亡病例升至5373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