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有小三又有知己】戴志偉十九年紅顏 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 拍住上搵錢 #小三 #戴志偉 #陳昭昭

五十九歲戴志偉有老婆,又有小三Candy,原來還有剛剛宣布離婚的紅顏知己──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他們早於01年撐枱腳斷正,多年來然關係不變,至今仍不時 ...






五十九歲戴志偉有老婆,又有小三Candy,原來還有剛剛宣布離婚的紅顏知己──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

他們早於01年撐枱腳斷正,多年來然關係不變,至今仍不時相聚,同時更拍住上做司儀搵錢!

戴志偉和陳昭昭均是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戴志偉跟劉德華、梁家輝是81年那屆。陳昭昭則是97年那屆,大家在藝進同學會活動認識,近年她主力從商。

戴志偉曾搞過地產生意,陳昭昭話當年想過轉做地產代理,所以向他取經,於是大家開始熟絡起來。

十九年來,二人也是知心好友,就算17年她下嫁海味商人,甚至戴志偉認識了Candy,二人仍時有見面。

他們一齊擔任活動嘉賓,又孖住做司儀,久不久就拍住上,從來未過斷交,非常長情。在陳昭昭的私人社交平台帳戶,更見她跟戴志偉貼身而坐的合照,零距離夾死蟻,可見關係親密。 18年,本刊發現戴志偉一早到達餐廳等候陳昭昭,二人碰面即說個不停,大部分時間是陳昭昭說話,戴志偉聆聽,對她好有耐性。

期間陳昭昭拿出類似房地產資料出來研究,不過看了一會,陳昭昭就收起文件,畢竟時間寶貴,戴志偉又要趕回家交人,還是留時間來傾心事。

不過,他們後來發現本刊,陳昭昭就即刻走人。臨行前,她特別和戴志偉合照,並放上Facebook,有點此地無銀。 其實早於01年,二人也曾約會斷正,夜晚十點幾在尖沙嘴撐枱腳,記者上前影相,他們顯得有點避忌。

當時被問到為何一齊撐枱腳,戴志偉就理直氣壯話:「我同昭昭真係冇嘢,有嘢嘅話,都唔會坐喺窗口位咁張揚」

不過回看他跟Candy,食飯和拖手都好張揚,難道他覺得最危機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過,對於本刊踢爆戴志偉跟Candy的婚外情,陳昭昭就有點愕然,她表示沒見過Candy,又話自己人生第一份保險是向戴志偉買,一直覺得他是個好顧家的男士,希望只是誤會。

而陳昭昭跟老公正辦理離婚手續,結束只有2年多的婚姻。決定離婚後,她立即將早年老爺送贈的3層樓,全數轉回老爺名下,只象徵式收一蚊贍養費。

43歲的她向來有「計」,非常上進,回復單身都不用愁。由在無綫兩年,只演過行行企企角色;到過檔有線,跟落選港姐陳梅馨主持成人節目《性在任你Call》,然後拍三級片《人頭豆腐湯》。至16年,突然獲封「菲律賓民答那峨棉蘭老島皇室酋長蘇丹」公主,開始搞地產生意,現於內地和香港都有地產公司,主力推銷大灣區新盤。而她自己亦有投資柬埔寨物業,在當地有三個單位。

戰鬥力可能比轉職保險業,現已升至分區高級經理的戴志偉更高!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