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台最美女高中生出爐 IG擁逾5.5萬追隨者

許悅在「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中獲得冠軍。台灣的高中生平台「Meteor」近日舉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經過15日票選,周五(17日)公布得獎名單 ...




許悅在「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中獲得冠軍。


台灣的高中生平台「Meteor」近日舉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經過15日票選,周五(17日)公布得獎名單,冠軍由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的學生許悅獲得。據指,許悅總票數7001票,在活動開始前,已於社交平台Instagram坐擁逾5.5萬名粉絲。


台媒報道指,「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強調「美是人人都可以代言」的,許悅從投票活動開始就遙遙領先,連續15天的票選活動都位居第1,最後以一路領先姿態拿下第1名,並可獨得1.5萬元新台幣(約3,800港元)獎金。


許悅獲獎後,亦謙虛發文寫道:「只是剛好其他很漂亮的高中生們都沒參加比賽啦」,加上即將脫離高中校園生活,亦表示「高校女神大概只能再當50天」。許悅在Instagram擁大量支持者,每次發文都獲網民留言,大讚「好可愛」、「你的各種模樣都好」、「宇宙無敵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