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正妹逛IKEA!大膽掀衣解放 路人全看光光 #正妹

正妹逛IKEA!大膽掀衣解放 路人全看光光
正妹逛IKEA!大膽掀衣解放路人全看光光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2019)年11月夜闖新莊IKEA,還疑似全裸演出,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 ...




正妹逛IKEA!大膽掀衣解放 路人全看光光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2019)年11月夜闖新莊IKEA,還疑似全裸演出,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國外也有類似的脫序情形發生,一名正妹在逛IKEA時,竟當著其他顧客的面,在家具展示區上坦胸露背,事後還上傳網路,讓人傻眼至極。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有國外網友在論壇分享照片,只見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黑髮洋妞,她坐在展示區的椅子上,不顧後面還有2名女顧客,竟然直接將衣領拉下,後來還變本加厲,陸續跑到廚房、浴室大解放,大秀私密部位,作風相當大膽。



▼女子在IKEA袒胸露背。(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o-kaki-to)







畫面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痛批,「IKEA還真有家的感覺」、「搞不懂為什麼要如此做,搏版面帶風向嗎?」、「在台灣,IKEA可以提告,不知道在國外可以不可?如果可以,利用提告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對公司而言,滿划算的」、「想出名想瘋了」。



▼女子完全不顧旁人。(圖/翻攝自po-kaki-to)





至於夜闖IKEA的行為,其實在2016年國外就有網紅做過,2名比利時網紅弗洛里安(Florian Van Hecke)、布拉姆(Bram Geirnaert)發起「夜宿IKEA挑戰」,躲進IKEA過夜,趁著打烊後在店內遊玩,甚至在床上亂跳,直到天亮又躲回衣櫃,之後成功離開。當時影片釋出後,引發模仿效應,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以及澳洲的青少年,開始了跟風潮。沒想到,李興文的兒子也因為看了影片,有樣學樣,新北地院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po-kaki-to、東森新聞、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