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美女郊遊遊】兩位Shirley三點式脹卜卜行山 觀眾睇「峰」景讚不絕口 #Shirley #美女郊遊遊

【美女郊遊遊】兩位Shirley三點式脹卜卜行山觀眾睇「峰」景讚不絕口42分鐘前ViuTV的《美女郊遊遊》,說不定會破開台以來的收視紀錄,畢竟與警察合 ...




  • 【美女郊遊遊】兩位Shirley三點式脹卜卜行山 觀眾睇「峰」景讚不絕口
  • 42分鐘前




ViuTV的《美女郊遊遊》,說不定會破開台以來的收視紀錄,畢竟與警察合作、有警察出鏡,惹來網民指責並呼籲罷睇後,不出兩三日便被登門留言:「我已經原諒咗ViuTV了。」可想而知這節目有多受歡迎。

說到底,真的要感謝兩位Shirley女主持沈殷怡及陳欣妍,犧牲色相以三點式出鏡行山,還要被蚊叮到脹卜卜!不過,看到觀眾、網民的熱烈反應,似乎一切都值得,因為他們都留言大讚:「今集下半正到爆裂!」「可觀性非常高。」「今集要重複睇十萬九千次。」有些更相當有創意:「世風日下,道德淪亡!這種以暴露女性身體為賣點的節目,我是會準時收看的。」甚至有觀眾表示害怕,怕自己看完後興奮得睡不著覺。

其實,兩位Shirley那麼落力郊遊行山,換來的是觀眾不看風景,只看「峰」景,就像節目變成「睇肉世界」似的,她們甘心嗎?如果不甘心,便想想隔離大台同時間做節目的女主持,身材一樣脹卜卜,更是混血美女,然後化身成為賢妻良母做埋廚娘,但反應冷淡很是淒涼,真的再吃大灣區鯇魚生也淡然無味。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7


鍾意就快D Share啦!